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復生監製新片紀念周總理

時間:2018-01-10 17:41: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一年一度由中國外交部主辦的《大愛無國界》國際義賣日活動在北京圓滿舉行,多年來一直支持和參與公益文化活動的陳復生,今年再接再厲,中國外交部部長王毅特別感謝她多年來的出席參與,共襄善舉。

  中國外交部部長王毅特別感謝陳復生多年來支持和參與《大愛無國界》活動

  去年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 20 周年,陳復生在港主辦舞劇《朱䴉》的演出,近日該舞團首登紐約林肯藝術中心公演,展開美國巡演序幕,但由於她要在港籌備《復興新生系列·一帶一路商學行》紀實片集未能隨團赴美,倖免於要經歷 50 年最冷的紐約和機場關閉的狼狽。而今年適逢是周恩來總理 120 周年誕辰,陳復生正籌備多項紀念活動,包括於 3 月 5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舉行音樂會,以凸顯周總理早年為中國外交事業奠基,一直至今天的和平外交作主題;4月及8月則在港舉行兩個不同主題的周總理展覽;另外,內地將開拍電影《周總理回延安》,她本人亦會監製另一部青少年版《周總理》,演員人選將於內地各電影學院公開招募,希望於年底開拍。為籌備一連串紀念周總理的活動,陳復生雖然要京港兩忙,但她覺得十分有意義,所以愈忙愈起勁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