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亞男夥母下廚賀王祖藍生日

時間:2018-01-10 16:51: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昨日是王祖藍的38歲正日生日,太太李亞男為了讓老公留下一個難忘生日,除了一早構思好與專誠由外國回來的李媽媽合力炮製「溫馨住家飯」外;更與祖藍公司的同事「夾計」送驚喜,在老公錄影內地綜藝節目期間送上蛋糕以及由同事們製作的「童真手工生日卡」,並徇眾要求與老公來個深情咀嘴。

  雖然二人結婚兩年多,但當眾咀嘴還是有些尷尬,場面搞笑,同場的杜麗莎老師以及杜麗莎大女兒T.V. Carpio(梅天悅)亦被二人感染,全程笑不攏嘴。而亞男與祖藍媽咪亦有到場探班及送上生日驚喜。問到祖藍的生日願望,他搞笑謂希望旗下藝人都與他一樣,每一年生日都有工開,並謂:「幾辛苦都無所謂,最緊要有時間陪老婆。」他又直指同事們送上的生意卡真的很「驚」喜:「這張生日卡就好似叮噹的百寶袋一樣,什麼都有。除了有同事充滿誠意的服務換領券之外,竟然還有同事封利是給我,真是受寵若驚。能夠跟同事相處到好像朋友一樣,是我一直最大的心願,希望未來大家都繼續開開心心,一團和氣。」

  左起李亞男、李亞男媽咪、王祖藍、杜麗莎、王祖藍媽咪

  李亞男與王祖藍可謂恩愛到「爆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