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姜皓文網劇《無間道》煙熏眼夠搶鏡

時間:2018-01-10 16:11: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0日訊 (記者溫頴芝)姜皓文(黑仔)和新一代男神朱鑑然(朱仔)參演由電影改編的同名網劇《無間道》去年網上開播引來不少回響,當中姜皓文飾演的太子和朱仔所飾的蠱惑仔洛威最為搶鏡。《無間道》廣東話版將於今個月底於無線播出。黑仔笑言這部劇有好的反應,全靠一對煙熏眼加黑指甲,及老婆的幫忙。他說:「我演太子一對煙熏眼加黑指甲,行出來已經夠搶鏡,那時太太每天都會為我油指甲,後來不想太太每日早起身辛苦,我索性整Gel甲,人生第一次。」

  劇中黑仔跟羅家良及羅仲謙最多對手戲,而盧海鵬就是其龍頭爸爸,他大過戲癮的說:「爹哋是大佬,所以我惡曬,完全是狂人,有場挾持女主角的戲印象好深刻,真係好癲。入行以來演得最狠的一次,相信觀眾會睇到咬牙切齒!」另外被網民喻為新一代男神朱鑑然(Kevin),他演型爆蠱惑仔洛威,吸納了不少女粉絲。最大得益是跟前輩劉松仁有不少對手戲,讓他有機會偷師。

  黑仔的化妝很獨特。 

  黑仔在《無間道》一劇演太子一角。

  朱鑑然被封新一代男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