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楓演唱會獲張家輝力撐

時間:2018-01-09 17:45:0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胡楓(修哥) 近日正為他的《胡楓86破曬紀錄演唱會2018》積極備戰,身為最高齡上紅館的藝人當然要做好榜樣,更去到K房練歌備戰。而一眾後輩好友,已答應擔任表演嘉賓,包括:張家輝、劉美君、張達明等。

  張家輝十分有心,一知道修哥開騷已經立即打電話為他打氣,更自薦做嘉賓,說要與他一起在紅館台上慶祝86歲這個難忘時刻,今天更約修哥和演唱會音樂總監周啟生到錄音室率先練歌。另外劉美君與張達明都會上台演出,而修哥的契仔黎明與張學友,則因為當日要工作未能現身,但亦會準備好大驚喜送給破紀錄的修哥。

  將於1月18日踏入86歲的修哥永不言倦,並說勤力一直是他的做人宗旨,有工作就開心。修哥在K房不只練歌,更一邊唱一邊跳舞擺pose,「舞王修」看來有點技癢,「上次80歲演唱會沒有跳,今次一定要跳,我都好期待學新舞步。」演唱會音樂部分交給修哥契仔周啟生負責,修哥笑言好放心。現時修哥已不吃煎炸食物,多喝湯水吃蔬果養聲,他笑言唯一擔心的就是記歌詞,「上到台我都盡量不看題詞機,要練記憶力嘛,如果到時真的忘了歌詞,笑笑就沒事了。」修哥更寄語大家,他86歲都這樣勤力,大家記得不要偷懶,每天都要積極向上。

  右起張家輝、胡修及周啟生今天到錄音室率先練歌。

  胡修在K房練歌備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