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奕迅放開懷抱扮醜

時間:2018-01-09 16: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谷德昭執導的超級動作喜劇《卧底巨星》即將上映,一眾演員分批在南京、杭州多間戲院進行一連串謝票活動。其中,谷導、監製黃柏高帶同兩位男演員陳奕迅(Eason)、劉浩龍空降現場,與觀眾零距離互動,並分享電影台前幕後趣事,觀眾直呼笑到要翻睇。

  謝票現場,Eason聊起片中的扮醜造型,他直言:「本來我平時就是一個接受程度好高的人,但在試這個浮誇造型時,我內心真的掙扎了一下。」李榮浩的哨牙造型亦「震撼」了不少網友,問到倆人誰的造型更丑時,Eason自嘲說:「榮浩的造型可以整容,我那個連整容都沒辦法變靚。」幽默的回應瞬間令現場氣氛升溫。其實今次角色造型由藝人黃浩然太太茣家嘉悉心主理,為Eason度身訂造多個浮誇巨星造型,以增加其喜劇感。Eason表示:「我讀完劇本後,覺得巨星這個角色雖然難頂,但充滿趣味,可以說是無懈可擊;所以開拍前決定放開懷抱,演繹這個「無賴巨星」角色。」

  劉浩龍在片中飾演元豹「豹家班」動作指導,一口港式普通話充滿喜劇感,劉浩龍說:「拍攝時因為自己普通話不太好,與工作人員鬧出一連串笑話。早前在宣傳時更一直被李榮浩嘲笑普通話,今次依舊逃不過被針對的命運,被導演封為劇組的普通話反面教材。」

  陳奕迅今次扮演「無賴」功夫巨星,令人期待。

  右起谷德昭、黃柏高、陳奕迅及劉浩龍與觀眾大合照時不忘搞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