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謝霆鋒新歌MV今天全球首播

時間:2018-01-04 20:03: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謝霆鋒今天於北京競圓藝術園區舉行記者會,宣布2018年回到個人事業爆發原點︰音樂!記者會耗資過百萬人民幣,現場有不同時期霆鋒的經典造型及MV,讓來賓快速一覽其音樂之路。而霆鋒今年第一首主打歌《異想天開》的MV今天更作全球首播,霆鋒表示這首歌先錄了粵語版《有火》 ,之後再啟發他創作國語版《異想天開》。而目前他已錄好幾首作品,之後還計劃到外國不同的地方錄音,司儀問他會否推出專輯?他說:「我不敢說是專輯, 但我確實在音樂上有好多想法,如果有新的好意念,有更好的創作,都會有出product的可能。」

  霆鋒一眾圈中好友包括容祖兒、Twins、陳奕迅、范冰冰、小S(徐熙娣)、孫楠、李榮浩、林宥嘉、楊冪及周筆暢等都有拍片祝賀他,李榮浩說︰「其實我非常非常熟你的歌,以前還會去練一些歌裡的結他Solo。 」前輩陶喆也講明︰「非常期待Nicholas要飆一下結他!」最搞笑是小S︰「謝霆鋒,我希望可以看到你跟__(被滅聲)一起合唱,然後一起拍一隻MV,然後在裡面親嘴。」雖然聽不見小S講的另一主角是誰,但已令全場嘉賓大笑。壓軸的陳奕迅在片中一臉正經地介紹霆鋒新歌,但中途殺出一位「神秘嘉賓」做彩蛋,正是霆鋒本人。原來拍短片時霆鋒剛好約了Eason等好友吃飯,而同場的馮德倫還幫手掌鏡,舒淇就負責打燈!

  謝霆鋒始終心繫音樂

  謝霆鋒今次的記者會耗資過百萬人民幣,這是會場正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