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蔡少芬多構思冀編寫劇本

時間:2018-01-04 18:38: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蔡少芬(Ada)與老公張晉今天現身維園工展會,宣傳他們代言的健康產品,問他們是否收爐準備過農曆新年?Ada坦言還有一些工作,可能要做到年卅晚,張晉即笑說:「做媽媽的一輩子都不能收爐。」Ada即還擊說做爸爸的也是。

  蔡少芬與老公張晉愈來愈恩愛。吳珊珊 攝

  踏入2018年,張晉自覺去年比較多工作,今年希望可以平衡工作及家庭。不過Ada預言老公會更忙,因他參與製作,兼顧的事就更多。說到張晉愈來愈忙,她是否可以休息一下?她笑說:「照顧小朋友好辛苦,所以很多計劃都做不到,例如我有好多構思,想寫成劇本,但因要看功課又要照顧老公,所以一直未能實行。」不過喜歡旅行的Ada,無論如何都會抽到時間與家人去旅行,而剛過去的聖誕節,她一家與朋友就去了大阪滑雪,兩個女更見到好近好大的彩虹。而今個農曆新年,Ada也計劃再去旅行,張晉大讚老婆最擅長編製旅遊行程,他日不做演員大可以去劇組做統籌。至於新一年會否追一個兒子?張晉笑言已收爐,Ada則謂首先要調理好身體,所以要吃多些健康食品!張晉又說:「要多一個(孩子)是驚喜,驚喜是不能計劃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