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工人好心做壞事 何超蓮遭海關扣留

時間:2018-01-04 18:38: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早前聯同楊千嬅老公丁子高、二人搞笑組合ILUB,到新西蘭為護膚品牌拍攝極限真人騷,更為超蓮創辦的Smile With Us HK籌得港幣四十五萬, 以幫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家庭小朋友。今天四人一起出席首播會,超蓮更代表接收善款支票。

  提到新西蘭之行,超蓮自爆在當地過海關時被扣留,事緣當地嚴格限制生果進口,但超蓮的女傭並不知道,因擔心她肚子餓而把五隻香蕉放入她的行李箱,累她被查獲並罰了數百元新西蘭幣,不過她知道傭人是好心,所以事後也沒將此事告訴傭人。對於她的胞弟猷啟在社交平台大曬與女友的照片,超蓮坦言已見過弟弟的女友,說到弟弟好眼光,她表示弟弟也是靚仔,自然會吸引到靚女,好正常。問到媽咪可見過弟弟女友?她表示弟弟帶好多朋友回家,她可能是其中一個。至於她自己何時拍拖?她表示沒心情。

  丁子高被問到可有興趣帶兒子一起拍攝真人騷?他直言兒子還小,待他大些再說。他又透露剛完成演唱會的千嬅病倒了,這兩日在家都要戴口罩,不過他計劃跟她去日本旅行充電,但不會帶兒子同行,因希望過二人世界,待農曆新年才一家去旅行。

  丁子高幫何超蓮改了花名叫「蠢蓮」

  右起搞笑組合ILUB的兩位成員DJ少爺占(甄子康)與Donald(唐劍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