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杨千嬅想尝试做打女

時間:2018-01-03 15:27: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网1月3日讯(记者吴珊珊)一连11场《杨千嬅三二一GO演唱会》昨晚圆满落幕,虽然是最後一场,但千嬅依然卖力,最大惊喜是刚为人夫的余文乐现身担任嘉宾,「志明」、「春娇」再度合体。婚後首度公开现身的乐仔更安排妈妈、新婚太太王棠云、妹妹和妹夫一起来欣赏,一脸甜笑的王棠云用手袋遮肚,未知是否如传闻中已有喜。而前来捧场的圈中好友就有梁咏琪、C AllStar、黄浩然伉俪及汪明荃等。 



人夫余文乐为杨千嬅担任嘉宾,为观众带来惊喜。

  Encore环节,千嬅拿出一张Thank you卡逐一多谢共事十年的寰亚「战友」,她笑言:「我当他们像家人一样.....不过家人是会骂的,哈哈!」又多谢老闆林建岳这些年来的教导及支持,当然少不了多谢老公丁子高每次出差都买下「如何快乐」的书,留给她需要时翻阅,千嬅由衷对台下的老公说:「馀生请你指教。」引起全场掌声。之後「志明」余文乐从升降台出场与「春娇」合唱,他兴奋高呼等这一刻已等了很久,又投诉千嬅安排他升得太高,千嬅笑言做人当然要升到尽,他们又不停大讲有味笑话。千嬅不忘恭喜乐仔新婚之喜,乐仔在台上努力找老婆的座位,但原来近在咫尺,十分搞笑;之後乐仔独唱千嬅的《Mr.》,还和老婆情深对望,大晒甜蜜。千嬅唱到演唱会最後一首歌《一二三 三二一》时忍不住哭了,而完场後观众仍不肯离场,大叫Encore足足五分鐘,千嬅於是再上台,她笑言自己没了声,不过仍会尽力唱,最後唱出《少女的祈祷》及《勇》,为演唱会画上完美句号。 



杨千嬅虽然感冒声沙,但Encore後又再上台献唱两首歌。

  庆功宴上,提到Wonder woman部分,千嬅笑言自己真的想尝试做动作演员,就算拍短片都可以,只求过戏瘾。而一向染紫髮的她,今次尝试染银白色,她坦言喜欢了这颜色,又觉得似韩国歌手,所以打算保留此色到农曆新年,而儿子Torres最初也不习惯她这个髮色,但见到她在台上似hero就好开心,由於放假不用上学,Torres今次一共看了三场。问千嬅下次希望挑战几多场?她坦言不敢想,因为事前要做好多準备功夫,所以现在连巡演都不去想,只想好好休息及陪伴儿子。她又自爆一个秘密,话说开骚前两日,她因赶往䌽排而在车上吃三文治充饑,由於她用叉叉来吃,但突然煞车,结果叉子直插喉咙并形成一个血泡,虽然医生帮她抽走血,但该位置就甩皮变成大痱滋,令她吃甚麼都痛,只可以吃粥,幸而没影响唱歌,到痱滋痊癒她前日又开始感冒,幸好服藥後可以顶住,不过来到昨晚声音都沙了,由於儿子又要上学,所以她回家也不敢揽他,以免传染给他。此外千嬅较早前操练器械,已致左肩严重劳损及右肩瘀伤,加上长期穿著高跟鞋的关係,导致脚趾骨肿起,所以有时下台换衫,工作人员会立刻準备一盆冰水让她浸脚,故会迟了上台。又提到乐仔太太传有孕,千嬅表示不知情,也不觉她的身体有异样。 



​杨千嬅被歌迷的热情感动得哭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