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菀之打造喜劇女王

時間:2018-01-02 18:04: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日訊 (記者 陳惠芳)將於2018年2月15日除夕日正式上映的賀歲喜劇《我的情敵女婿》,以多達80位藝人一齊與觀眾過農曆年。電影由導演葉念琛執導,除了兩大影帝影后任達華及劉嘉玲擔任男女主角,更有被網民推選為最佳女主角新面孔的衛詩雅及近年憑搞笑演技蛻變成新一代喜劇女王的王菀之。

  近年踩入電視、電影界,以喜劇感及幽默感滿分而成為搶手貨的王菀之,於賀歲片中飾演劉嘉玲的女兒嘉琪,再次於電影中成為亮點。其中一場更於7月14日「鬼節」正日於舊樓拍攝,故事講述方力申聯同王菀之扮鬼扮馬營造恐怖氣氛,為了嚇走不願搬遷的住客,二人以殭屍及鬼娃娃造型亮相。王菀之更為電影博到盡拍攝跳樓戲,不但要扮鬼扮馬,更要吊威也拍攝。另外,該片亦有方力申及鄧麗欣客串演出。

  電影充滿港式情懷 香港舊樓拍攝反映社會現況

  從《我的情敵女婿》是次電影題材以香港為題,包括有舊樓及電車的拍攝場口,希望能讓香港觀眾能夠於香港傳統節日,在大銀幕上欣賞到香港的特色及美景。同時,希望香港市民能更次支持由香港本地製作的電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