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大陸2017收獲豐

時間:2018-01-02 16:32: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日訊(記者溫頴芝) 被封新男神的王大陸最近為電影「英雄本色2018」宣傳,他偕同片中二位兄弟王凱和馬天宇出席上海東方衛視跨年晚會,三人合唱了電影主題曲「當年情」。原來唱歌是王大陸的死穴,台上主持人拱他多唱幾句,他自嘲:「我當初就是當不了歌手才來演戲的,哈哈,剛在台下其實有想要不要唱小幸運…」,此話一出台下粉絲尖叫不已,最後在全埸粉絲大合唱下,王大陸靦腆羞澀的清唱二句小幸運獲滿堂彩。

  王大陸與兩位好兄弟參與誇年晚會。

  2017年對於王大陸來説可謂是豐收的一年,近十支的廣告代言,三部電影。另一個最大的收穫,就是他因電影「英雄本色2018」多了二個哥哥王凱和馬天宇,因為真人騷節目「高能少年團」多了王俊凱、董子健、張一山、劉昊然四個弟弟,再加上從小一塊長大的七兄弟,一向很重視兄弟情誼的他表示自己真的太幸運了,也因為演出了「英雄本色2018」更清楚明白什麼叫兄弟,王大陸:「他們都是我一輩子的兄弟,希望有機會可以把全家人聚在一起。」面對新的一年王大陸表示「今年我想找時間多充實自己,多陪陪家人,沈澱下,希望可以譲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此外,在跨年晚會上,王大陸遇上陳偉霆,兩人搞笑地拍照留念,更鬥咀大,私底下的王大陸十分喜愛小朋友,助養了十個兒童,今年收到養助的小朋友寄出賀卡來問候,令王大陸感到非常溫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