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龍劍笙後台開派對慶祝元旦

時間:2018-01-01 17:48: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日訊(記者吳珊珊)龍劍笙(刨姐)演出的《牡丹亭驚夢》昨晚除夕夜在文化中心演出第三場,台上台下熱情高漲!當完成演出眾演員出場謝幕後,刨姐即率領眾人提着氣球笑瞇瞇、佻皮地出場,戲迷極其興奮,負責人丘亞葵首先在台上致詞,但戲迷急不及待,大叫刨姐說話,刨姐在盛情之下原沒有預備都開腔說話,她溫文的開聲說:「大家好!我不懂說話……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謝你們支持!」

  觀眾情緒高漲,刨姐心情都high爆!見她在台上跳蹦蹦,當要倒數迎接2018來臨時,刨姐與一眾演員為戲迷獻唱《友誼萬歲》,戲迷見偶像唱時代曲,更加瘋狂尖叫!原本倒數之後便散場,但戲迷不肯離場,刨姐要四度出場謝幕,眾人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而昨晚維港兩岸有放煙花活動,而文化中心是欣賞煙花的熱點,故完場後不少工作人員仍留在文化中心內後台海傍看煙花,丘亞葵更於後台安排了元旦慶祝會,他自掏腰包買了多份禮物抽獎,刨姐更加「加碼」送出8封大利市,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幾乎人人有獎,十分盡興!派對舉行至凌晨一時多才結束,但因交通問題,刨姐未能即時離開,直至凌晨二時左右,道路解封始能坐車離開文化中心。

  龍劍笙與兩位花旦提着氣球笑瞇瞇出場

  龍劍笙(前排左六)與一眾台前幕後在後台舉行元旦派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