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千嬅全家紅館迎新年

時間:2018-01-01 15:54: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日訊(記者吳珊珊)昨晚除夕是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的第9場,踏入零時,千嬅的父母、奶奶、老公丁子高、兒子Torres、台灣女星陳喬恩,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Fans一起倒數迎接2018年,非常熱鬧。

  這是千嬅第一次在紅館除夕倒數,最後十秒她大叫緊張,全場觀眾都站起來,踏入零時紅館場內放煙花,千嬅與台上舞蹈員擁抱後,對觀眾說:「新一年,祝大家抬起頭來!」唱《抬起我的頭來》祝福觀眾,又向台下父母、老公和兒子高呼「I Love You」。

  甚少在自己演唱會唱別人歌曲的千嬅,踏入新年打破「傳統」選唱林憶蓮的《前塵》,她說:「新一年變了新的自己,過去就變了前塵往事,只保留好的、拿走不開心的事,就可以向前進步。我好喜愛林憶蓮,在她身上學了好多,她到這一分鐘都努力不懈,對我有好大啟發。」之後她唱《勇》和《野孩子》,全場觀眾開着手機電筒變成一片星海,非常漂亮,千嬅感動地說:「今天這個場面我會記住好久好久,多謝你們選擇跟我過新年。人生倒數到這個階段,沒有遺憾,好感恩。2018年繼續努力,有機會的話我們再於紅館見面。」然後唱出新歌《一二三三二一》,演唱會於凌晨十二時半結束。不過,散場後觀眾不肯離開,湧到台前大叫「楊千嬅」和「encore」,10分鐘後丁子高從後台返回觀眾席,觀眾見到他就估計千嬅會再上台,都興奮大叫,果然隨後千嬅再上台,臨時加碼第二度encore。她笑說已換衫準備回家,建議觀眾自組唱K團延續演唱會興奮,然後邀請樂隊成員上台與觀眾拍攝大合照。觀眾熱情打動了千嬅,她選唱《煉金術》後,指着台下的觀眾笑說:「我多唱一首回䭤你們的耐性,你們頑石都可以變黃金!」之後又全場大合唱《姊妹》,凌晨一時才真正完場。

  楊千嬅與老公及兒子一起迎接新年

  楊千嬅換完衫再上台「安哥」

  台灣女星陳喬恩專誠捧楊千嬅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