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江漢追思會鮑姐傷心

時間:2017-12-30 22:34: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30日訊(陳惠芳:)無綫前資深演員江漢(姜永明)本月7日病逝,享年79歲。其家人今日為江漢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追思會,翌日舉殯並將遺體移往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在追思會上,橫扁寫上「德藝雙修」,江漢叔的遺照一如以往劇集中常見的慈父模樣,西裝筆挺,笑容親切。妻子王小燕致送花圈,上書:「永明  永遠懷念  小燕泣輓」。

秦沛安慰主人家

  追思會將於晚上7時半舉行,下午4多,秦沛先抵達靈堂致祭。他受訪時說:以「哥哥」稱呼江漢叔,「他父母和哥哥都演藝世家,電影公司的性格演員姜明,媽媽就係童毅,太太就係長城電影公司演員王小燕。我同他們兩代都好熟,化爸爸同我爸爸(嚴化)是結拜兄弟,同媽媽都是好朋友,我們兩個一齊成長。他c江漢叔)大我幾歲,所以我都係叫他做哥哥哥」。

  鮑起靜及方平於晚上7時到場鞠躬,鮑姐到場已經雙眼通紅、眼泛淚光,方平指16歲時已經認識江漢叔:「那時藝員訓練班,我們甚麼都不懂,他就帶住我們吃飯打球。」 鮑姐表示:「最記得我哋拍了一套戲係講監獄,叫《我來也》,其中一場有對手戲。我們細個已認識,佢大我11年,我入行時佢已經係大明星,所以他和我屋企人可說是世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