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健泓婚宴高喊老婆

時間:2017-12-30 20:56:16來源:大公網

 

  鄧健泓一邊說,太太一邊喊

  大公網12月30日訊 鄧健泓 (Patrick) 和石詠莉 ( Sukie ) 昨晚在九展 舉行婚宴,筵開二十席。宴會一開始,先由新郎哥唱情歌拖住 Sukie 入場,當時 Sukie 已開始眼有淚光,其後一對新人上台,Patrick 以有趣的變臉論來形容這幾年的感情經歷,令全場掌聲不絕。

  Patrick 表示,和Sukie 拍拖兩三個月時,便與對方父母食飯,但他們卻黑臉相對,「 我外母話,我個女是我心頭肉肉,誰個欺負她我都不會放過他! 我知道用口講沒有用,這幾年我用行動去顯示真誠,令外母開心, 臉色紅潤。但最近又黑臉,因為我們結婚後,暫時不生孩子。. Sukie 爹哋亦經常臉黑,因為他要出海工作,人生中沒男人感動過我, 但我好記得 2014 年同 Sukie 自資出第一張唱片的時候,有晚食飯惆悵的錢點用,外父同我講, 『有什麼想不到,出聲!』那刻我大被感動。」

 

  一對新人滿場飛敬酒

  Patrick亦有感謝老婆,特別是讓他經歷了臉色由青變黑再變紅,他說:「 多謝我身邊另一半,她令我臉青過,因為我們試過好多不同經歷, 都幾得人驚;我試過臉黑過,有時見我好嬲; 當然都試過令到我面紅耳熱,那晚我們第一次寫歌, 令我我臉紅耳熱....多謝她信任我,令我成為更好的男人。」

  向來都是喊包的 Sukie 聽到 Patrick 的真情說話,一直抹淚,Sukie說:「 多謝父母教識我不怕蝕底,努力有回報。以前我的世界, 用標點符號來形容,永遠都是得一點點,好多無奈、無言, 不知點樣表達,好封閉自己,對好多事都沒有信心,是Patrick令我堅強,令世界好多色彩。不止逗號、 還有感嘆號!」溫馨感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