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謝霆鋒2018年回歸樂壇 新歌《有火》1月上架

時間:2017-12-29 14:38: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9日訊(記者吳珊珊)台灣藝人小S(徐熙媛)是《鋒味》的die hard fans,她曾向謝霆鋒表示如果節目請陳偉霆做嘉賓,她也一定要到場,而明天(30日)播出的《鋒味》香港站,霆鋒就找來陳偉霆做嘉賓,更找來小S一起出海,玩陳偉霆至愛的wakeboard,2 wake jump及 surface 180,船上的小S看見不但心心眼,還頻頻對着陳偉霆大叫好有型、又大唱《我願意》。

  有機會跟兩個大帥哥做節目,小S可謂樂透。

  除了騷肌及騷滑水技術,陳偉霆還在節目裡展示獨家的「陳式菜譜」,把自己經常煎的雞胸肉,與霆鋒及小S分享,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小S,單是看着陳偉霆都已經飽了。

  另外,華語音樂年度盛事KKBOX風雲榜將於1月20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大會今天宣布霆鋒與aMEI張惠妹及林俊傑將擔任「風雲大使」,而霆鋒也將於2018年回歸樂壇,新歌《有火》將於1月4日下午三點於KKBOX上架!雖然霆鋒近年忙於主持《鋒味》而到各地搜尋特色食材,但他同時也一直在做創作,只要腦中有靈感浮現,就會馬上寫下。霆鋒說:「2018年,我會將時間多放在音樂上面,也會有新的作品,所以很期待跟大家見面!」

  陳偉霆親自烹調雞胸肉與謝霆鋒及小S分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