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歌迷感動楊千嬅 「三二一GO!演唱會」邊唱邊哭

時間:2017-12-29 13:49:5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9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昨晚進行第6場演出,千嬅又再換3款新裝,而觀眾反應亦越來越勁, 昨晚尾聲時全場開手機電筒打拍子又大合唱,令千嬅唱《勇》 時感動到邊唱邊哭!

  楊千嬅被觀眾的熱情感動,忍不住在台上哭了。

  每晚encore環節,千嬅都會與觀眾互動,說說笑又點唱, 昨晚的觀眾非常熱情,千嬅唱完《野孩子》和《假如讓我說下去》 後,表示要唱最後一首歌時,觀眾不肯,於是她再加唱《鍊金術》。 之後又說:「好感謝大家這種感情,人大了沒這麼容易表達這種激動!」 台下觀眾越叫越激烈,「繼續唱」、「我愛你」、「支持你」的聲音此起彼落,千嬅開始眼紅紅,她深呼吸後說:「喂, 你們不要把我弄哭呀!」然後她再多唱一首《勇》, 全場觀眾自發開動手機電筒和大合唱,觀眾席一片星海,非常漂亮, 場面感人,千嬅終於忍不住邊唱邊哭。

  楊千嬅再換三套新衫,希望給觀眾新鮮感。

  之後她抹去眼淚,冷靜情緒後,說:「 我要用一首新歌作為演唱會結尾, 因為歌詞表達了我人生倒數到這個階段的心聲,學會感恩和努力,好好用剩下的時間追求夢想、對身邊愛的人付出、回䭤一直支持 我的朋友,最重要活得健健康康,用自己能力去share給別人。 做這個演唱會最大的目的,是想大家進入我的腦袋,感受這個心態,希望我自己這份勇氣和能力,可以分享給在座每位朋友。」她祝福每位觀眾2018年更健康,與愛的人活得幸福, 然後以新歌《一二三三二一》為昨晚的演出畫上完美句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