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愛恨皆成長養分 薛凱琪學會釋懷

時間:2017-12-26 13:37: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薛凱琪(Fiona)全新國語專輯《You Make Me Feel你我之間》用了9首歌敘述一段漫長的愛情故事,《Don't let it go》作為專輯主打歌是最特別的一首,歌曲在描述愛情的同時,也表達了Fiona所堅信的人生感悟。

  如果有一個人讓你愛過、笑過、哭過、恨過, 那他肯定在你心目中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強迫自己忘掉, 其實只是一種自我欺騙,倒不如學會原諒,改變想法, 把生命中出現的難題當作成長的養分。正如歌詞裡面寫道:「 Don't let it go,雖然他們說要放下。笑的那一段,哭的那一段,都是你呀! 美滿和遺憾都是養分幫助你長大。」而《Don't let it go》的MV共有三個不同版本,一個是故事版本,一個是純對嘴版本, 另一個是跳舞版本。 Fiona覺得用現代舞去表達身體語言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更特意找來現代舞老師編排動作和舞步。

  Fiona找來同期出道的歌手周國賢擔任MV男主角,兩人不乏親密的肢體接觸,其中一段周國賢更被歌曲所觸動,情不自禁地哭了出來。《Don't let it go》是Fiona繼《Better me》之後的再一次深情告白,《Better me》是Fiona抑鬱症剛剛好轉時錄製的,她借歌曲答應大家:「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時隔多年, 她兌現了自己的承諾,如今她通過這首歌告訴大家,她學會了擁抱生命裡一切的美好和苦難,一些放不下的,忘不掉的都能釋懷及抹去。

  薛凱琪已學會接受生命中的美滿與遺憾

  薛凱琪與周國賢在MV中不乏親密的肢體接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