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千嬅公開老公減壓秘方

時間:2017-12-25 15:30:1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5日訊(記者吳珊珊)《三二一GO!楊千嬅演唱會》昨晚(24日)平安夜在紅館舉行第二場演出,千嬅換了3套全新靚造型出場,迎接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她還親自傳授老公丁子高減壓秘方,將靈魂由腳趾連接上腦袋,全場爆笑!

  昨晚觀眾非常熱情,快歌慢歌都全場大合唱。唱完《可惜我是水瓶座》後,千嬅說:「我希望大家都做到自己的理想、願望達成、找到喜歡的人向他表白…今天有否新相識的朋友想發展?」台下有人大叫「有」,千嬅興奮問他是否演唱會期間成功表白,他答「是」,千嬅笑說:「我唱了兩小時而已,就變了男女朋友?我的歌真是好勁!」另一個新造型是白色裙擺有如巨型聖誕掛飾,但裙擺又長又重令千嬅舉步維艱,她搞笑求救:「我的腰好冤(酸痛),有否人上台幫我按摩?」講到有壓力要放鬆,千嬅表示老公丁子高是高手,她說:「我以前好介意人家說我怎樣怎樣,但現在不介意,因為這樣即表示有人關心和留意我!以前我好執著,後來被我先生(丁子高)薰陶,但我慧根領悟不到,例如今次搞演唱會前期好緊張,某日有些事不順利令我好忟,丁生就叫我坐下冷靜一下!」她更模仿丁子高叫她如何慢慢放鬆,由感受腳趾到連接身體,由上小腿到大腿……千嬅說:「他由腳趾講到腦,足足講了15分鐘,其實我當時仍然好嬲好忟,但沒再講,因為我知道再講只會更嚴重。雖然我不能成功連接到我身體,但丁生成功令我收口,你們也可以試試,原來這種『冤』都可以增進感情!」全場爆笑。

  楊千嬅的新造型令她舉步維艱

  楊千嬅今次的演唱會服飾大獲好評

  楊千嬅與老公在後台與陳法蓉合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