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飛塞班島拍寫真集

時間:2017-12-24 14:53: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今天是平安夜,溫碧霞(Irene)趁聖誕來臨前發放一輯充滿節日氣氛又亮眼的聖誕照,露肩紅衣配長靴,露出少少白滑香肩和玉腿,加上少女感十足的燦爛笑容,祝賀大家聖誕快樂及迎接美麗平安新一年。

  2017忙足一年的Irene,即將於本月尾起程到塞班島拍攝寫真集,並逗留兩星期,寫真集計劃在全中國包括香港及台灣發行。由於從未到過塞班島,故Irene與老公、兒子及朋友們一行8人,會先到塞班島遊玩一星期並倒數慶祝新一年到臨,之後才會合攝製隊正式開工,而今次寫真集,她將會以創新完全不一樣及多變的女神形象出現。

  Irene今年為工作不停飛來飛去,沒時間陪伴家人及朋友,而她非常重視冬至及聖誕節兩大節日,故不惜推了所有聖誕及新年倒數活動,把時間留給家人享受天倫樂,她開心說:「我先與家人吃飯做冬,冬大過年,一定要與家人團聚做節,之後再與家人玩聖誕燒烤野火會,還與老公、囝囝及他的朋友們去迪士尼樂園玩,每日都排滿節目好開心。(推掉倒數活動共損失多少錢?)年尾這兩大節日太重要,不可以用錢去衡量,而且家人比錢更重要,況且我還有很多廣告工作,真是停不了的廣告。」

  溫碧霞自製聖誕照祝大家聖誕快樂

  溫碧霞以露肩紅衣配長靴,充滿聖誕氣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