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榕容為楊貴妃痛哭

時間:2017-12-24 14:53: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陳凱歌導演、張榕容等主演的電影《妖貓傳》上映之後不但口碑大好,並以兩天過億的成績,成為同檔上映電影的最佳票房。而三次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的張榕容,今次飾演楊貴妃獲導演陳凱歌盛讚:「完成度真的很高。」

  張榕容感謝陳凱歌的用心指導:「導演在拍攝過程中很嚴厲,要求很高,嚴格到每一個鏡頭與表情都要求得特別細節。」陳凱歌坦承選張榕容做楊貴妃是個冒險的選擇,但是她的完成度真的很高,特別好,並透露為了讓她原音重現還下了一番心思。張榕容表示劇情裡的楊貴妃,其實內心深處乃波濤洶湧,但導演要求她把情緒收起來,表演必需「雲淡風輕」,因此每每她上鏡詮釋導演要的情緒後,會躲到角落裡為角色的處境痛哭一場,因她覺得這個角色實在太可憐了。

  不少網友被她的演技感動,「貴妃的眼睛好有戲,那驚鴻一瞥真的讓我心都醉了」、「美得我心動,演得我心痛」。張榕容感謝大家對她這個版本楊貴妃的肯定,觀眾的認可對她而言就是最高的獎項。

  張榕容一身優雅打扮但又不失少女感

  張榕容與陳凱歌導演一起出席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