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千嬅聖誕誇年演唱會開鑼 銀色新髮型登場

時間:2017-12-24 14:09: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4日訊」(記者溫頴芝)一連十場的「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昨晚正式在紅館開鑼,染了一頭銀白色頭髮的千嬅,今年跟觀眾渡聖誕及誇年倒數。昨晚首場觀眾反應熱烈,千嬅亦表演勁歌熱舞,狀態大勇。

  昨晚頭場,千嬅的父母、老公丁子高及兒子Torres、Eric Kwok、小儀、溫碧霞一家三口、蔡一傑及林夕等也有來捧場。演唱會開始,千嬅身穿銀色長裙登場,演唱《繼續努力》。之後再跟廿位舞蹈員大跳勁舞,唱出《熱血青年》。

  千嬅的老公及家人都齊來捧場。

  唱到《數你》一曲時,千嬅企在一個架上升到離台十五米的半空。降落回台上後,再唱出《可惜我是水瓶座》,全場觀眾都跟着大合唱。千嬅說:「好開心,今晚是第一場,多謝大家8成就我的夢想,這個夢想已很久了,誇年對我來講有特別的意思。」此時,觀眾大叫千嬅不要喊,她笑指現在才八時多,都會盡量控制。

  她說:「大家之前看我這麼多次演唱會,就像一個漫長的時光隧道,由初生,熱血,戀愛到現在。大家可以在今次演唱會看到踏實的楊千嬅另外一面,入到楊千嬅的大腦細胞入面,看看是什麼思維。」

 

  觀眾反應十分熱烈。

  為了今次演唱會,千嬅都花了很多時間操練。千嬅都有展示自己努力的成果,穿上閃片貼身 deep v裝束演唱《Wonder Woman》,其間不時踢腿及打側手翻。觀眾大讚她跳舞好勁,她笑說:「我明年是否要轉工呀?我跳舞跳得這麼勁,多謝大家完成我這個夢想,我想做三面台好耐,在我22對生日之前做到是好開心。我一直都好想做跨年騷,有好大的感觸,一個人成長已經是倒數,同時間比賽,每一年都有意義,會同自己講做好些,對自己及身邊的人好一點,所以做一個跨年的騷是一個好有意義的事,希望2018年裏面,大家可以做得更好,更加努力。我今晚會好好享受你們的歡呼聲,每一盞嘅燈光閃住我的時候,是一個好好的收穫。」

  期間,有觀眾叫千嬅喊出來,她笑問為何要喊,不如上去摑她一巴好了。演唱會上她又特別多謝林夕,她亦特別唱出林夕為她寫的一首歌,送給父母。提起兒子,她說:「雖然今日Torres在都場,但他未必知道媽咪做什麼,但她應該看到媽咪想講什麼。」此時千嬅已雙眼通紅,她說:「人在不同階段做不同的事,做任何事都要及時,要孝順父母,要好好對你的下一代。這個是生存的任務。永遠都要互相相愛。」

  千嬅身穿deep V貼身裙,展示修身成果。

  千嬅吊到半空演唱,畫面很美。

  千嬅表演勁歌熱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