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千語新作居網絡電影榜首

時間:2017-12-22 15:03: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由吳千語主演的網絡大電影《鎮魂法師》本月初於優酷上映後成績理想,上映一天點擊量突破五百萬,兩天就破千萬大關,喜訊不斷,而截至本月二十日電影累計點擊已超過四千多萬,同時電影多次位居網絡電影排行榜榜首,成續令人鼓舞。

  吳千語的演技日益進步

  戲中千語飾演女捉妖師秦瑜,與師傅玄陽子及天才哥李廷治聯手抵抗黑暗勢力,展開了一段奇幻又搞笑的歷程。今次千語除了動作連連、揮長鞭捉妖外,還有一幕又一幕的哭戲,每次拍攝千語都很快進入狀態,於短時間內已經雙眼通紅、熱淚盈眶,非常專業,有一幕發現男主角未死,要演出悲喜交雜的情感,千語笑中有淚,表現得恰到好處,千語表示拍攝哭戲前都會在一旁培養情緒,努力代入角色當刻情感。另外一幕千語在最後一戰中被樹藤緊緊纏繞,同時要配合鏡頭做出痛苦表情,她也交足戲發揮應有水準,千語笑言為了盡快逃離樹藤纏繞,每次都用盡力去演也不想NG。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