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久違古裝片 梁朝偉《捉妖記2》披黃金甲

時間:2017-12-20 15:27: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0日訊(記者溫頴芝) 2018年賀歲合家歡電影《捉妖記2》的國際版預告終於曝光,打頭陣當然是新加入捉妖大家庭的影帝梁朝偉。偉仔近年已很少拍古裝戲,今次不只穿古裝,還有一個披上全身金甲的造型,看似霸氣原來都是為了搞笑。

  戲中飾演電眼賭徒屠四谷的他,原來一直夥拍細細粒的骰子妖出千,所以才在賭枱上長勝。他的隨身法寶除了一雙電眼,還有一套能助他金蟬脫殼的長勝金甲,偉仔說:我在賭坊時穿到好似將軍,閃令令好矚目。套甲胸口有『長勝』兩隻字,我額頭又有條長勝頭巾。一有人捉到我出千,套金甲會立即幫我閃人。」

  故事中小妖主角胡巴與白百何及井柏然失散,四處流浪的胡巴遇上朝偉,還有超大隻的新妖笨笨。平日見錢開眼的朝偉其實內心善良,於是臨時擔起妖怪爸爸的重任,保護胡巴。胡巴在預告片尾更極喜歡朝偉,喜歡到要用妖界示愛法表達愛意,就是吐口水。

  除了偉仔外,今次新加入《捉妖記2》的尚有白百何、井柏然等。

  白百何也是新加入演出。

  《捉妖記2》卡士強勁。

  梁朝偉穿上黃金甲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