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佘詩曼挑戰俄語被考起

時間:2017-12-20 15:0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佘詩曼現正身在哈爾濱拍攝新戲,雖然當地氣溫每天都徘徊在零下十一度至零下廿一度,但她有備而來,整個行李箱都放滿暖包,每日都有十數個暖包跟身。今次是阿佘首次跟影帝梁家輝合作,她既興奮又緊張,「第一次與家輝哥合作好興奮,但第一日開工,就要跟家輝哥拍感情戲,令我有些緊張。」

  與阿佘第一次合作的,還有新片導演之一,是日本着名電影《死亡筆記》的大導演金子修介,阿佘笑言導演很友善,雖然語言不通,但有翻譯在場,導演也很積極與他們溝通打破語言障礙。除了挑戰冰極的天氣,阿佘在新片中還要克服用俄羅斯語講對白,儘管她精通英語和德語,但面對俄羅斯語,她也被考起,她稱:「我今次第一次接觸俄羅斯語的對白,雖不是全部對白都是,但也覺得很新鮮,原來俄羅斯文真的很難學,怪不得是世界最難的語言之一。」然而浪漫的劇情,卻讓阿佘從此愛上了冰天雪地的哈爾濱。

  佘詩曼愛上了冰天雪地的哈爾濱

  佘詩曼首次與梁家輝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