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惠英紅擇偶選離婚男或喪偶

時間:2017-12-20 13:53: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早前憑電影《血觀音》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惠英紅(紅姐),趁新戲押後拍攝,難得可以留港過冬至及聖誕節,遂於昨晚筵開八席,與公司同事、好友及記者一起做冬慶祝,場面熱鬧。

  聖誕節將至,她笑言都是打麻雀渡過,不過有家室的朋友都會陪子女,屆時可以去朋友家開派對,提到打麻雀,紅姐自言技術高但運低,十次有九次會輸,所以大家都喜歡跟她打,不過她打得很細,就算輸也很少輸過萬元。紅姐媽咪生前患有認知障礙,她坦言自己最近也開始沒記性,但又不敢去檢查。紅姐又透露好友鍾慧冰原本出席冬至飯局,但患有脈管炎的她因近日天氣轉冷,導致手腳痛要入院半日,幸現時已經出院,等天氣轉暖時才再請她吃飯。

  剛完成新戲《翠絲》的紅姐,下月初將到內地拍攝新戲,如此忙碌恐會忽略愛情?她笑言很多人對她有誤會,一是覺得她把另一半收藏起來,一是覺得她想物色富豪男友,但她笑說:「我已經是半個富豪,不必再找富豪!反正妹妹嫁不出,可以有人陪我,我們也已經習慣(單身)了,大家都在此行工作,所以跟她最傾心吐意。」紅姐坦言現時找另一半較難,自己亦沒有太多要求,最重要對方心地好,但年紀一定要比她大,最好是離婚男或喪偶,若仍未結婚擔心對方是變態的。

  惠英紅自稱是半個富豪。吳珊珊攝

  惠英紅的粉絲送上蛋糕賀偶像。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