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凱歌《妖貓傳》發佈會 眾演員出力站台

時間:2017-12-19 15:52: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9日訊(記者溫頴芝)由電影知名導演陳凱歌執導新片《妖貓傳》早前舉辦了首映發布會,張雨綺、秦昊以「少年夫妻」角色登場,說到兩人角色中的「相愛相殺」,秦昊笑稱「有些戲份有跟老婆報備」。而作為一組海外「夫妻」,從日本遠道而來的阿部寬和松阪慶子也驚喜亮相,除了談兩人角色外,阿部寬也表示戲裡戲外盛唐令人嚮往,無論飾演的角色晁衡還是自己作為演員,都希望對「促進中日交流」有所貢獻。

  張雨綺、張榕容、張天愛三位「唐朝佳人」組團齊亮相,現場更是「爭奇鬥艷」互秀絕技。張雨綺再現電影中無可替代的「被妖貓蠱惑」的聲音,表示因為導演把魔力賦予給了自己的聲音,所以「為什麼聲音如此嫵媚?天生的!」現場張榕容、張天愛也分別展示宮廷貴妃步、轉圈胡旋舞。張榕容表示出演楊玉環是一個挑戰,聽說導演看過《逆光飛翔》後找到自己,「也記得導演說過一句話,他只用他覺得對的人,所以我就是完全相信導演,讓自己變成一個挑戰者。」張天愛則表示由於角色是「要在眾多的舞蹈女孩當中表現非常出色」,所以也很努力學習舞蹈,感謝導演給予的 寶貴機會。

  陳凱歌向六年來為《妖貓傳》付出努力的所有演員、幕後團隊表示感謝。他說:「電影是你們大家拍的,不是我陳凱歌。謝謝一部電影問世之後,總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會以坦然之心面對一切。」

  陳凱歌感激台前幕後。

  左起張榕容、張雨綺、張天愛貓步出場。

  阿部寬與松坂慶子亦有亮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