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孝全聖誕與家人渡過

時間:2017-12-19 15:52: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9日訊(記者溫頴芝)張孝全最近為重慶IFS『非凡歐洲聖誕奇遇記』啟幕,他表示很高興能為活動擔任嘉賓,因為他2014年聖誕也是在成都IFS度過的。 近日張孝全與桂綸鎂合作的反電信詐騙題材電影《巨額來電》正上映,片中的他一改以往「文藝男神」角色風格,飾演詐騙集團頭目之一。

  對於再次與桂綸鎂合作,他表示很開心,他說:「大概五年前我和小美合作了《女朋友男朋友》,之後我們也成了好朋友,這次再度合作,兩個人的默契都更進一步,更好玩。我們都覺得如果能演得像『雌雄大盜』那樣啊,應該蠻好玩的。戲裡我們雖然是情侶,但對手戲只有開頭和結尾,中間都是通電話,感覺會很不一樣。我們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不用討論就直接拍攝了,所以當對手戲有驚喜時我們都很高興,拍戲更像在玩樂!」

  今次的角色演反派是很開心的事,很多關於角色的情緒都是來自生活的經驗。他自己也有負面情緒的時候,把這些套在角色上,用自己的感受去表現。雖然在泰國每天都在拍攝動作戲,但他每天都拍得很開心,其中一場打蔣夢婕的戲,他坦言有壓力,很怕打到她。

  張孝全很少參加真人show,他表示自己比較容易怕尷尬。他笑說自己放假時除騎車和衝浪外就是在家當個廢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例如看電影,聽音樂。問到聖誕節,他表示自己不太喜歡收禮物,聖誕跟家人朋友一起過就好了。媽媽家已有聖誕樹,而且已布置好了。

  張孝全開心跟桂綸鎂合作。

  張孝全到重慶出席聖誕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