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阮經天演陰森殺手挑戰演技

時間:2017-12-19 14:14: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9日訊(記者溫頴芝)台灣影帝級演員阮經天(小天)在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收起陽光靚仔樣,留了及肩長髮兼戴眼鏡,散發出一陣陰森氣息,原來是為了配合他的角色,他演一位冷血變態殺人狂。

 

  小天演變態殺手。

  戲中小天平日是個溫文有禮的愛妻好男人,獨力照顧患病太太林嘉欣,但晚上就會化身自覺正義的冷血殺手,制裁法律沒法定罪的壞人。而且他極度心狠手辣及變態,會因應死者生前的過錯,制定相應的殺人儀式。小天說:「這次的角色不易演,可以說是喪心病狂,我之前特意看了很多有關心理學、殺人犯等等的書籍,看到我自己也愈來愈心寒,真的是一個心理挑戰。」戲中小天又會借用討論區及群眾壓力殺人,他覺得完全是現今社會的真實寫照。

  小天戲中照顧病妻林嘉欣。

  飾演警察的劉詩詩為了捉住小天這個變態連環殺人犯,找來天才刑警鄧超出山,兩男鬥智鬥力。小天說:「我很佩服鄧超!戲中我們都是超聰明的天才,最後還有一場在地牢埋身肉搏的打鬥場面。」開拍前小天做了多日體能訓練,但他意想不到對手鄧超竟然極好體能,而且擁有無窮精力,拍攝時真的出盡狠勁,小天要拿斧頭及螺絲批劈他,他不停奔跑閃避,然後他們要互相肉緊地勒死大家。小天說:「拍到一半我已經累到不行,坐下休息時鄧超還在四圍說笑,然後突然在我面前露出六塊腹肌,又不停擺pose展現美好身段,笑到我沒氣。」

 

  鄧超與小天戲中有不少打鬥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