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榕容憑不服輸打動陳凱歌

時間:2017-12-17 20:41:14來源:大公網

  張榕容即場示範貴妃步

  大公網12月17日訊(記者 吳珊珊)電影《妖貓傳》今天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發布會,導演陳凱歌攜眾主創一同出席。現場眾主創以角色關係搭配上台,張榕容為觀眾展示盛唐「貴妃步」,笑稱「特別慢」,還帶着張雨綺和張天愛一起學,引得現場笑聲連連。

  被問到為何能出演楊玉環?張榕容表示是導演看了她之前的電影,所以找她來聊一聊及試鏡。還提到陳導曾在訪問中說他只用他覺得對的人,這句話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因為相信導演的選擇,她才在一次次的調整當中,變成了一個「挑戰者」,憑着不服輸的勁頭,打動了導演,最後她對導演給予自己的厚愛表示感謝。

  陳凱歌與眾主創在台上合照

  張榕容今次再與黃軒合作,也引起極大關注,她更向他取經,網友都非常好奇這次二人在電影中的角色關係。而張榕容與實力派演員張魯一搭檔出演「帝妃」,首次合作已有十足的默契,拍攝現場除了聊角色,還會互相調侃,氛圍很是融洽。阿部寬則在現場聊到,張榕容送美味的上海螃蟹給他,他開心地吃了一個多小時,也將這種戲外的友情融入到了戲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