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鍾嘉欣偕女兒拍聖誕特輯 留下美好回憶

時間:2017-12-15 15:48:0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5日訊(記者溫頴芝)鍾嘉欣近年以湊女為樂,但亦不忘演藝事業,日前她就帶同16個月大囡囡Kelly,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聖誕特輯。嘉欣說:「迪士尼樂園是我們全家最鍾意的地方,亦是我覺得全世界最開心的地方,好多時我帶Kelly到迪士尼樂園,她都好鍾意內裡的公仔,玩到不捨得走,所以我同老公都覺得今次拍這個特輯是一個好機會,讓我同囡囡留下一個美好、溫馨的回憶。」

  今次兩母女寓工作於娛樂,雖然嘉欣在鏡頭前大多時候要抱着Kelly,都頗為疲倦,但可以為女兒留下美麗回憶,也是值得。她說:「跟囡囡一起拍攝,真係好開心,一點壓力都沒有,今次拍攝的心態是玩同享受,最緊要是她玩得開心,看見她在樂園笑得好開心的樣子,我亦覺得好滿足。」問到嘉欣今次拍攝酬勞?她表示酬勞不重要,最珍貴是她同囡囡拍攝的片段,這些特輯可以永恆保存,將來女兒大個,可以給她重看。

  只有16個大的Kelly比媽媽還要早「出道」,但面對鏡頭表現自然,不斷賣萌。嘉欣說:「其實拍攝初期,Kelly有點怕醜,可能她看見很多工作人員圍着她,又有大型拍攝器材對着她,所以不太習慣,需要慢慢warm up。」

  嘉欣與女兒Kelly首次齊出鏡。

  16個月大的Kelly毫不怯場。

  嘉欣開心跟女兒留下美好回憶。

  嘉欣照顧女兒親力親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