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舞台劇《晚安媽媽》大獲好評 焦媛直夸米雪人好

時間:2017-12-14 15:03: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舞台劇《晚安媽媽》於2015年在港首演大獲好評,今年11月起在內地及海外作巡演,共八站十一場,目前已順利完成了無錫、上海、北京、廈門、珠海等站,各站觀眾反應熱烈。 12月9至10日轉至廣州大劇院演出兩場,兩場均全場滿座,散場後不少觀眾在劇場出口不肯離開,希望能和兩位女主角米雪和焦媛握手及拍照留念。

  米雪與焦媛非常享受舞台演出

  《晚》劇監製高志森接到捷報極為興奮,尤其廣州大劇院是一個一千七百位的大場館,全劇只靠兩位演員及一堂布景上陣,若非米雪和焦媛的演出功力強,怎能壓得住台?今次賣座成功也證明內地觀眾接受以廣東話演出,觀眾對米雪和焦媛的演出更投以百分百好評,「兩位演員無論在默契上,合作性上,情緒收放上,完全以實力征服觀眾的心,好佩服她倆。」

  米雪與焦媛「兩母女」在舞台上甚有默契

  米雪在演出後稱讚焦媛努力,而且演出方式很自然,因為記熟了台詞,所以今次在內地首度巡演,便可以精心琢磨細位,「兩母女」爭分奪秒對稿,不斷研究,演出壓力愈大愈有滿足感,看到觀眾反應熱烈,米雪只覺精神振奮,完全不覺疲累。焦媛坦言和米雪合作,除了可以跟她學做戲,更重要是學到做人,「雪姐人好,她勤力,肯學,又關心團隊,大家合作得很愉快。」廣州站後,還有深圳及新加坡站兩站演出,米雪說:「今次巡演本來還有很多城巿邀請,但我要為《溏心風暴3》宣傳,交不到期,但相信日後我們會去更多內地城巿演出,因為很多檔期已在斟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