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被指享特權 鄭嘉穎護花代平反

時間:2017-11-17 18:12:32來源:大公網

鄭嘉穎希望女友經一事長一智

  大公網11月17日訊(記者 吳珊珊)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鄧麗欣及老闆兼監製黃百鳴、導演林德祿等,昨晚出席反貪系列電影《L風暴》煞科宴,晚宴前,黃百鳴即場公布好消息,透露正籌備開拍第四集,一眾台前幕後都非常雀躍,希望反貪風暴系列電影長拍長有。當晚黃百鳴更特別準備了六位數現金作抽獎之用,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對於電影開拍第四集,問嘉穎可會推薦女友陳凱琳演出?他表示女友有不少工作,而且有麝自然香,不用他推薦!提到陳凱琳早前被市民投訴搭飛機登機時享有特權,他即為女友平反:「我覺得特權及消費者權利要分清楚,你買什麼票就有什麼權益及服務,這是航空公司的決定,人人一樣!(替女友不值?)藝人是要經歷這些事,這次算是雞毛蒜皮,以後再有大的事,她就可以經一事長一智!」

古天樂希望黃百鳴的反貪系列長拍長有

  眼傷未愈的古仔自爆又添新症,「早幾日睡醒時腰痛得好厲害,經檢查後醫生說是椎間盤骨走位,現在躺下及坐着都痛,只能站着,但醫生說無法根治,可能跟我拍動作戲勞損有關。(可會減少工作量?)不會,一年都有一、兩次這情況,休息幾日便好。」

鄧麗欣對音樂意興闌珊

  另外,鄧麗欣坦言現時會把發展重心放在電影方面,在音樂上未必會再有新搞作,因她很久前已對演戲感興趣 ,現在好想有戲給她演出,更不介意作大膽演出,但底線是三點不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