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惠英紅舒淇逐金馬影后先禮後兵

時間:2017-11-17 17:13:37來源:大公網

兩大影后舒淇(左)、紅姐艷光四射

  大公網11月17日訊(記者 陳惠芳)第五十四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隆重舉行。昨晚兩大熱門候選影后舒淇及惠英紅賽前率先碰面,連同內地著名紅星吳亦凡、荷李活名模Lily Aldridge出席Festa高級珠寶盛宴,場面星光熠熠。

  當晚,舒淇穿上露肩晚裝現身,佩戴耀眼紅寶石高級珠寶的她,娋麗性感;平日爽朗英雌的惠英紅於酒會上先以一襲黑色長紗裙配襯DIVAS』 DREAM系列珠寶示人,坐在旋轉木馬展露出修長美腿,搖曳生姿;晚宴時則換上一套中性西裝並配,光彩奪目,展示另一種優雅氣質和氣派。兩大影后同場,惺惺相惜,旋即引起一陣騷動。

吳亦凡型爆登場

  Festa「歡筵享宴」高級珠寶系列靈感來源於意式生活方式的精髓,意大利人歡慶生活、推崇快樂、灑脫自在,寶格麗將這種熱情傾注於珠寶設計之中。寶格麗珠寶創意總監Lucia Silvestri表示:「設計這一系列絕對是一種享受。這一主題自身的魅力給了我源源不斷的創意和靈感。無論是意大利每一角落,或是傳奇女性事跡,甚至是日常生活中那些最簡單快樂的事物,都是我的靈感來源,是我對歡愉享樂的理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