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白色女孩》波蘭展映座無虛席

時間:2017-11-17 16:33: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7日訊(記者 陳惠芳)由杜可風監製,白海執導,小田切讓、袁澧林、胡子彤、白只主演,下月14日上映的《白色女孩》經已備受 海外關注,獲邀參加多個影展。

  今日剛從波蘭攝影電影節回來的杜可風及導演白海,透露今次波蘭之行收穫甚豐,成為亞洲片焦點作品之一。事實過去杜可風跟王家衛合作的作品已深得大家歡心,獲不少媒體和電影人慕名而來,不論試映場或是座談會都座無虛席。白海表示:「《白色女孩》在波蘭攝影電影節中的座談會,迫爆在場內,場外還有幾百個人排隊入場,甚至要坐地下,我作為新導演,同三個世界級攝影師一齊出席「like a virgin」座談會,當討論新導演時,我怎會不緊張!本來做一場座談會,第二天我們決定因為很多人無法入場,我和杜可風商量下決定辦多一次座談會,雖是臨時決定,亦有300人入場,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

  白海又言,男主角小田切讓已是影展的常客,大家並會陌生,對他的演技十分欣賞。相反演白色女孩的的袁澧林,則讓人感覺清新,不少觀眾看過電影後,覺得她演活了白色女孩的神秘感得來又很想了解她的感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