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何穗張震為慈善做一日經紀

時間:2017-11-17 13:51:24來源:大公網

  何穗及張震都希望活動可以幫助更多小朋友

  大公網11月17日訊(記者 吳珊珊)名模何穗與台灣男神張震,昨日現身上海一間貨幣經紀公司,為北京立德未來助學公益基金會旗下的「美麗中國支教」做一天公益活動。二人經快速訓練後即成為星級經紀人,在現場接聽電話落力說服電話另一頭的投資者增加投資金額,皆因當日全部的交易佣金收入將全數捐作幫助山區兒童的教育基金。一天下來,經眾人努力下交易量超過六千億,善款達二百萬,破歷年記錄。

  基金會已是連續第三年邀請知名明星助陣參與慈善日,何穗被問到今次做經紀人的感受,「第一次能夠親自幫忙籌款很緊張卻又很感動,接電話時其實很緊張,生怕不賣力一點就直接影響今天的善款,多十萬或多一百萬可以幫助的小孩已經多很多了。跟善長仁翁解釋我們活動的目的是要幫助孩童後,每個人都馬上大方起來,真的太感人了,希望以後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張震感覺比何穗輕鬆多了,「我覺得比拍戲好玩多了,希望今日推動慈善活動,可以帶給人更多快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