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國坤奪網路劇最佳男演員獎

時間:2017-11-17 13:49:31來源:大公網

  溫碧霞昨晚負責頒獎給陳國坤,右為演員劉騰遠。

  大公網11月17日訊(記者 吳珊珊)為配合網絡電影電視的迅速發展,由中國電影家協會指導、中國電影評論學會和中國台港電影研究會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優秀網絡大電影評選《金網電影盛典》昨晚在黃山舉行,陳國坤憑4K超級網劇《反黑》拿到了「優秀網路劇年度最佳男演員」,成為首部直接殺入被認可的網絡頒獎禮的正宗港產神劇。《反黑》除了在香港受歡迎之外,亦在不少華人地區受追捧,全國更直迫17億點擊,得到無數網民支持,連串的好成績令到《反黑》團隊非常鼓舞。

  首次兼任演員和監製的陳國坤(小龍)對此也感到非常高興,他說:「《反黑》的成功集合了一大班實力派演員、製作團隊的努力,要多謝他們每一位和好兄弟宋本中導演,裡裡外外都發揮了香港精神!」小龍以前因演李小龍深入民心而被定型,今次他飾演警員張少均同樣深入民心,但不擔心再被定型,反為是一個自我創作的好機會,同時可以慢慢修正作為演員的自己。由於《反黑》第一季贏盡各方好評,因熱播而引起多方關注,吸引了不少網站及電視台跟製作團隊相討未來合作大計,第二季已在積極籌劃,預計明年開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