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湯寶如完騷遺憾少了張學友

時間:2017-11-16 22:25:13來源:大公網

  阿倫出現,替湯記騷掀起高潮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陳惠芳)湯寶如(湯記)慶祝入行25週年演唱會昨晚在九展順利完成。當晚雖有多位歌手擔任嘉賓,卻遺憾未能請到張學友到場。

  湯記這晚唱了四大天王不少作品,又對觀眾說四大天王中過最喜歡張學友。她說:「因為學友和我合唱過《相思風雨中》,且是同一間公司。」

  湯記喜獲黎瑞恩橕場

  嘉賓方面,湯記請了《流行經典50年》合作的曹永廉、黎小田同薛家燕,另有黎瑞恩、黃翊、陳曉東及譚詠麟。Encore環節由壓軸嘉賓譚詠麟現身同湯記合唱《暴風女神》同《愛情陷阱》,氣氛熱烈。阿倫說多年來從未同湯記合作,但今次開騷一定要來支持,還說:「湯寶如調轉就是「如寶湯」,唱歌好似飲補湯般。」

  東東與湯記都想在紅館開騷

  演唱會到尾聲時,湯記說:「真是不捨得,希望你們一直掛住我,我就算不開騷都會出歌,會繼續追求音樂夢想,唱多些好歌畀大家聽。」然後再演唱最後一曲《感冒》結束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