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杏兒要做兼職媽咪

時間:2017-11-16 22:09:59來源:大公網

孫儷坦言沒與杏兒分享湊仔經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吳珊珊)孫儷與胡杏兒因合作內地劇集《那年花開月正圓》而變成朋友,而今晚二人應邀出席同一活動,正好趁機敘舊,孫儷大讚杏兒超強,因為杏兒分娩才一個月已恢復得好好,她記得自己當年坐完月也不敢這麼快出來見人,問她與杏兒可有分享育兒經?她笑言不必,因現時網上已有很多這類資訊。

  孫儷昨日來港,她表示明天便會返回內地,提到她之前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為兒子慶生,她表示兒子非常非常開心,對父母的精心策劃感到好滿意,小女兒也問會如何幫她慶生。對於他們一家的咀嘴相曝光,她表示自己的相機裡有很多這類咀嘴相,並希望一直咀下去,直到子女不再給她咀。她又謂一對子女雖然有打打鬧鬧,但感情卻很要好。

胡杏兒產後首次公開亮相

  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的杏兒,問到是否成功修身?她表示還差幾磅,至於為何這麼快出來工作?她表示因為品牌邀請,自己亦怕悶,因每日都在家餵奶。問到餵人奶是否好困身?她坦言每隔3、4個小時便要餵一次,所以未試過連續睡幾個小時,不過辛苦就瘦得快,笑言自己的肥膏及水都給了BB,所以BB才滿月已12磅。雖然今天出來工作也會掛念BB,但她無意做全職媽咪,希望可以半兼職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過要長時間離港的工作就不會接。提到她的好姊妹姚子羚等人見她餵人奶感到好感動,問她為何餵奶也這麼open?她稱因為她們都是好姊妹,且又不是在公眾地方餵哺,但希望不要嚇着她們,因她的上圍比前大好多,她又希望感染眾姊妹,因她們遲早都會做媽咪。杏兒又爆老公湊仔比她更叻,因他湊大侄仔侄女,所以掃風及換尿片都很熟手,反而她只懂泵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