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周柏豪否認亂泊車

時間:2017-11-16 22:06:39來源:大公網

周柏豪一向惹是非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吳珊珊)內地演員孫儷、韓國組合EXO成員世勛、胡杏兒、周柏豪、吳建豪及文詠珊等,今晚到尖沙咀出席羽絨品牌旗艦店開幕禮, 吸引了數百粉絲到場,壓軸到場的世勛甫現身,全場即高聲尖叫,雖然他站立達一分鐘給記者拍照,但笑容欠奉,之後在店內逗留五分鐘便離開,現場粉絲再度尖叫。

文詠珊被男友傳染手足口病

  文詠珊之前患手足口病,但現時已完全康復,只是雙手還有少少甩皮,她表示病了一星期,最辛苦是最初5日,因為除了水連湯也不能喝,至於有否傳染男友?她反而覺得是男友傳染給她,因為男友由北京返港時即發燒,她全程照顧他,可能因而中招。提到李佳芯在劇集《誇世代》中模仿她說話夾雜英文,她即笑叫大家不要再取笑她,不要再模仿她。

言承旭與林志玲復合,好友吳建豪稱是好事。

  周柏豪早前被網民指他亂泊車,還替他改花名「周圍泊車嘅豪哥」,對此,他強調自己沒有亂泊車,且那個位其他車輛也可以通過, 所以並沒有阻礙其他人,不過事件既然已成為新聞,他也無謂多講,但以後會更謹慎。問他可覺得自己經常「出事」?他謂活躍的藝人一定受注視,並澄清當日同行的女子是他太太。

韓國組合EXO成員世勛全程笑容欠奉

  整年沒來港的吳建豪,對於好友言承旭與林志玲復合,他直言是好事,又謂兩個人的事,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可以,又讚二人好又善良。至於新版《流星花園》的卡士,他表示有看一下,更讚他們挺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