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Eason鹿晗baby鬥型

時間:2017-11-16 18:19: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陳惠芳)雖然今年冬天來得遲,但各品牌都 已蓄勢待發,推出各種保暖的外套,更重酬請來明星擔任代言人。是冬日。其中adidas Originals今月推出全新Winterized 2017秋冬系列,請來陳奕迅(Eason)、鹿晗 (Luhan)及楊穎 (Angelababy) 聯同日本潮流模特兒水原希子 (Kiko),率先演繹別具風格的街頭造型,引領冬日潮流。

  品牌根據各代言人本色,提供不同外套款繹。當中Angelababy及水原希子的女裝系列外套,以極簡設計為主,更備有長、中、短身三種長度部分更採用修身剪裁。她們都說修身材剪能塑造完美線條,踢走冬日臃腫的刻板印象,又可打造百搭多樣的潮流造型。

  至於陳奕迅衣着更是一個簡約主義者,平時的他重視衣服舒適度。由於品牌的羽絨外套,輕巧的物料及適合的剪裁,符合他穿衣原則又可保暖。型男鹿晗看重外套剪裁,剪裁好便可穿出個人風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