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晉余文樂拍戲水底打鬥極限挑戰

時間:2017-11-16 18:04:23來源:大公網

  張晉怕水,下水拍攝是一大挑戰。(發相)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溫頴芝)張晉、余文樂主演動作鉅片《狂獸》將於11月23日在香港公映,電影中的焦點之一是深海奪金戲。張晉和余文樂要在水中拍打戲,極高難度。張晉本身不懂潛水,更是出名怕水,他說:「想像不到原來在水底拍戲是那麼辛苦,而且是沒有氧氣瓶在打鬥,是很大的挑戰。當我落到水中,因為深不見底,連燈光都看不見,四周漆黑,只是聽到水泡的聲音。我要在沒人幫忙的情況下,維持在水底,盡快完成動作及交戲。」

  張晉表示拍攝時劇組需要找一個非常大,像海一樣大的水缸,所以全組特地到無錫全亞洲最大攝影廠連續拍攝50日,每日無間斷深潛到水底實拍實打。幸好每日都有醫生駐場,讓他可以安心下水。

  余文樂表示拍攝《狂獸》不像傳統動作片那樣順利,《狂》片對力量的要求非常高,要做到拳拳到肉,大家都少不了受傷,觀眾看到的傷痕很多都不用化妝,非常真實。而水底的一幕,他覺得特別辛苦。他說:「水底打鬥充滿變數,在水底攝影廠拍攝時候好多不穩定因數,為設計最精準動作場面,動作導演志叔(李忠志)跟我們不斷試位,調動鏡頭,未正式拍攝已經好似落了水那樣全身濕透。加上攝影棚10米深,深不見底,他每天都不見天日,落到海自己顧自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