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小田切讓來港活動多

時間:2017-11-16 17:42:28來源:大公網

小田切讓即將來港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陳惠芳)由小田切讓、袁澧林和胡子彤主演的《白色女孩》成為今年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小田切讓受邀於本月十九至廿一號訪港,到時除了出席電影節活動,還會參與一些座談會,以及馬拉松式訪問。

  《白色女孩》雖然還未上映,但已獲海外超過十個電影節邀請參展,令團隊相當鼓舞,包括入圍台灣金馬獎作參展作品,亦在新加坡華語電影節中得到特別獎,同時電影被選定在倫敦國際電影節進行首映。

  該片由新導演白海繼《香港三部曲》第二次與杜可風合作,白海想起當初大家都為電影的靈魂「白色女孩」而苦惱,皆因二人對這角色的設定有分歧,加上杜可風認為白海要求太高,不可能找到合適的演員,令白海一度以為這電影計劃胎死腹中。怎料一次選角面試中,白海認識了袁澧林,只談了一會白海就知道她找到了「白色女孩」。

袁澧林在戲中自由發揮

  問到袁澧林和胡子彤在這次拍攝過程的感受,他們說導演常掛住口邊的一句「我們永遠都不知道眼前有多少可能性」,是故導演很放任演員,讓他們在了解劇本後自由發揮,而且也不會浪費任何一個鏡頭。同時電影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對白不多,因為導演相信以前在未有語言之前,人都是靠肢體動作和眼神溝通,對演員來說都是個自我探索的旅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