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MC JIN王梓節目中顯默契

時間:2017-11-16 17:39:49來源:大公網

  MC JIN與王梓軒在節目中JAM歌(發相)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溫頴芝)因為參與內地節目《中國有嘻哈》表現出色而人氣急升的MC JIN歐陽靖近日擔任王梓軒《V My Guest》嘅節目嘉賓,二人原來已經相識七年。王梓軒利用「Homie』s Challenge」考驗與MC JIN之間的友情,結果二人心有靈犀。

  MC JIN組合最強演唱會團隊(發相)

  王梓軒每集都會為嘉賓設計心理測驗,他知道MC JIN 即將開始「I Am Hip Hop Man」巡迴說唱會,就設計了一個藝人最強大樂隊給他,叫MC JIN安排曾經合作的好朋友在樂隊裡面表演的位置。先是Sammi鄭秀文,他覺得對方會是買他演唱會門券的人,而謝天華會是跟他通宵玩音樂的人。在《中國有嘻哈》擔任他製作人的吳亦凡,是MC JIN想帶去演唱會的人。他笑言若真的在演唱會請到這麼多人就好了。MC JIN與王梓軒認識多年各有各忙,難得再通過節目敘舊開玩笑,節目最後梓軒更即席伴奏彈結他,再由MC JIN以他兒子Chance The Son為題Freestyle演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