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丞琳明年二月紅館騷 不請男友做嘉賓

時間:2017-11-16 17:16:01來源:大公網

  大會安排小丞琳送上朱古力予楊丞琳(發相)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溫頴芝)「楊氶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將於明年二月廿四日於紅館舉行,今天楊丞琳來港出席記者會,會上宣布將加開廿五日一場。丞琳今天穿上黑色露肩及露腰長裙,高貴美麗。會上她看到粉絲為她剪的片段,看到歷年的演出,令她勾起不少回憶。

  楊丞琳拿着大會的飛機紙牌拍照(發相)

   丞琳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多歌迷在她的社交網站留言,稱未能買到票。她希望大家不用太緊張及擔心,如果成績好,可以再加場她當然開心。但都要看主辦方的安排,要了解紅館檔期。她之前聽香港媒體說紅館的期很難搶,估不到緣分來得這麼快。但演唱會的內容,現時還未能公布,但全是她想做東西,她自己也很期待。

  楊丞琳專程來港出席記者會(發相)

  她在香港站的演出都一定會邀請嘉賓,只是暫時還未想好邀請誰。問到她會請男友李榮浩嗎?她很決絶的說:「不會。」她指男友不會來做樂手,也不會來看。她有五年沒有在紅館演出,大家看她好了。她又透露要選歌好頭痛,在十張專輯中選出廿五首歌,就像自己生了很多小孩,現在要將其中部分殺掉一樣,感覺好殘忍。

  會上丞琳與主辦方祝酒(發相)

  另外,今天亦是丞琳加入演藝界十八年的日子,她都覺得時間一眨眼便過,心情都好複雜,但都是感謝的感覺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