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嘉寶長洲拍婚紗照添人情味

時間:2017-11-16 17:11:51來源:大公網

  陳嘉寶未婚夫小學時經常被老師罰在操場站立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吳珊珊)陳嘉寶(Anjaylia)下周六(25日)將與拍拖四年的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為迎接這人生盛事,二人早前花了兩日時間拍攝婚紗照,Anjaylia透露之前收到好多邀請,請他們去韓國、日本甚至是以色列等地拍攝,但她與未婚夫都想在一個跟自己有聯繫的地方拍攝,最終選擇留在香港拍攝。

  陳嘉寶與未婚夫到大排檔找尋回憶

  他們除了在Studio拍攝外,還走訪長洲大排檔及小學等地取景,Anjaylia 稱:「選擇在Studio拍攝,是因為自己十幾歲開始做part-time模特兒,放學後經常出入Studio。而走訪長洲則是未婚夫的意思,他是長洲人,家裡幾代都在長洲生活,選擇到大排檔,是因為小時候他爺爺經常帶他到大排檔吃東西,大排檔對他來說有很多回憶,其中一個回憶,是他頑皮撞到人而被滾水照頭淋,現在身上還有淥傷的痕跡,雖然有慘痛的經歷,但亦有很多他與家人開心的畫面。

  陳嘉寶與未婚夫都是虔誠基督徒

  至於選擇到長洲小學作景點,是因為他小學時經常被老師罰在操場站立。」她笑言走訪未婚夫的成長足跡十分有趣,而這輯婚紗相也充滿人情味,至於她最喜歡哪輯?她坦言是Studio那一輯,因整個感覺以classic為主,就算多年後再看也不會覺得過時,而且現場有全鮮花十字架布置,正配合他們的宗教信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