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禁性感」令生效 TVB女藝員密實示人

時間:2017-11-16 17:04:58來源:大公網

  田蕊妮及李佳芯雖然輩分不同,但都是好戲之人。(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吳珊珊)TVB昨日爆出內部新指引「禁性感令」,除了不鼓勵劇集、節目賣弄女性身材及性感的鏡頭,如女藝員拍浸溫泉、水上運動鏡頭也需加穿T恤,藉以保護女藝員。而今天一眾女藝員包括李佳芯、龔嘉欣及麥明詩為劇集《誇世代》進行宣傳時,全部都以密實示人,十分聽話。

  左起麥明詩、龔嘉欣及江嘉敏身輕如燕,轉眼便爬到最高點。(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李佳芯表示自己向來沒有這個煩惱,因平時衣着都不會太性感,如果是劇情需要,她通常都是露鎖骨並加表情搭夠,「性感有很多種,不一定要拋出來。」另外,佳芯今天沒有參與攀爬,因她之前做手術的傷口還未完全康復,「醫生說這兩、三個月什麼運動都不能做,我都擔心再弄到傷口會影響之後的工作,不過我有繼續行山,因完全零運動反而更累,所以會慢慢行及選擇短程的。」由於醫生說有機會復發,所以她會定期如半年就覆診一次。

  龔嘉欣也說「禁性感令」對她影響不大,因她向來sale內涵,又覺得這個指引幾好,起碼大家不會放錯焦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