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睡眠不足 歐陽震華醞釀生眼瘡

時間:2017-11-16 16:42:23來源:大公網

  左起歐陽震華、陳豪及張繼聰全部都變「現袋」人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吳珊珊)歐陽震華(Bobby)、陳豪、張繼聰、田蕊妮、李佳芯、龔嘉欣及吳業坤(坤哥)等,今天到北角一室內攀山場宣傳台慶劇《誇世代》,其間他們要分組進行攀爬,幾位男演員穿上安全帶後齊齊激凸變「現袋」人,Bobby更取笑坤哥「BIG鵰」再現,又笑說:「沒人會拍攝你的樣子,只會拍攝你下面。」令坤哥一臉尷尬。到正式比賽時,只見陳豪和張繼聰身手非常敏捷,很快便爬到最高點,Bobby則笨手笨腳的,十分搞笑。

  歐陽震華比賽前不忘搞笑一番

  Bobby今天眼腫腫要戴上墨鏡作遮掩,他表示最近忙於宣傳此劇及排練舞台劇,因睡眠不足導致上火,正醞釀生眼瘡。阿田更爆他拍攝《誇》劇時頻頻生眼瘡,Bobby說:「試過求醫擠了一次,但事隔個多星期又生,唯有自己親手擠爆它。」阿田笑言幸虧他沒有因太嬲而擠爆眼球,更慶幸眼瘡不會傳染。

  陳豪和張繼聰身手非常敏捷,很快便爬到最高點。

  另外,阿田日前於節目《我愛EYT》趣劇中遭曾志偉淋水?阿田強調自己當時並沒生氣,只是覺得很意外,因綵排時是知道淋坤哥,豈料正式演出時志偉卻拋物綫地淋過來,她笑說:「我真的沒有嬲,還覺得幾好玩,而且淋我的效果是最好的,因為觀眾都以為是淋坤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