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謝君豪演完<小城>感迷惘

時間:2017-11-15 22:27:57來源:大公網

君豪希望與君豪再合作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 陳惠芳)謝君豪、蘇玉華及李司棋為賀鍾景輝大壽演出十三場舞台劇<小城風光>於昨晚結束,之後眾人出席慶祝宴。導演張之珏指於謝幕時,觀眾不願離場,大讚今次演出堪稱完美,君豪則感到有點迷惘。

蘇玉華從不送票

  君豪說他說:「因為整個過程經歷好多,劇本雖然經典,卻擔心翻譯後驚觀眾不接受。事實劇本是愈看愈有味,結果氣氛好好!」他直言有點失落,但感恩和感謝,因為他要珍惜合作夥伴,以及觀眾支持。同時亦證明了劇本好便會有人支持。」她更言自己不會送票給人,因她有付出也都想觀眾有付出,彼此是對等的。

張之珏仍幹勁十足

  至於司棋姐演舞台劇是否習慣,她直言沒問題,只是若一日要演兩場就有點睡眠不足。少演舞台劇的她,今次於從中找到樂趣。舞台劇和拍劇最大分別,是拍劇有好多部機,交由導演剪輯,但舞台劇則是交於自己手上,需盡力做好自己。此外,他們三人皆表示今次合作很高興,期待有機會再度合作。君豪說:「一切要看緣分,知道導演會返新西蘭。明年回來再做一部舞台劇,我想再合作,因為導演是我們老師,今次見老師仍好有活力,帶令大家有動力盡量做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