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孫燕姿重本赴冰島拍攝新歌MV

時間:2017-11-15 18:02:22來源:大公網

孫燕姿到冰島拍攝MV(發相)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 溫頴芝)孫燕姿上週推出最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高》,日前鄭秀文、Ella陳嘉樺、蔡健雅、JJ林俊傑、蕭敬騰、梁詠琪、范瑋琪、楊采妮、林憶蓮等朋友們,紛紛在社群網站上響應燕姿發起的「#請不要說我瘋狂」分享自己的小瘋狂活動,也足見天后的好人緣。

唱片公司重本赴冰島拍外景(發相)

  燕姿表示,看了每一張照片都覺得感激,每一個美好的個體,每一個瘋狂造就自己。而新歌《風衣》MV更遠赴冰島拍攝。燕姿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冰島,我拍的MV很多都是男女的那種感情,可是我覺得朋友是一個很珍貴的話題,有時候你不知道哪一個回憶是你要抓得很緊的,還是哪一些回憶是你要放掉的,其實這是一個探討這些回憶的路程。」

  在冰島拍攝時,天氣不太好,滿雲滿天,到下午兩點天就黑了。燕姿笑說:「天黑了,大家臉也都跟着黑了。」慶幸拍攝的最後一日天氣很好,得以順利完成這部動人的作品。

  燕姿邀得前輩演員(左)陸弈靜及(右)鮑起靜參與拍攝(發相)

  MV拍攝很榮幸邀請到兩位港台重量級電影演員鮑起靜及台灣的陸弈靜參與拍攝。拍攝時,不只天氣冷、風又很大,兩位資深演員都很敬業,到了現場都是開心的第一個衝下去,絲毫不畏懼寒冷。燕姿笑言看到眼前兩位前輩同台飆戲真的好過癮,非常感謝兩位前輩能夠大老遠一同飛到冰島。鮑起靜則是開心的說:「老公要我多拍點美景回來,女兒很喜歡燕姿,要我推掉所有工作來接拍這支MV。」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